北以空

画饼流写手

开始接约稿

动机主要是因为暑假会闲一些,想攒钱给朋友过个生日买个蛋糕

请认真阅读以下事宜,约稿视为认同

★稿价

45/k字

因为在同文笔和同热度的写手里,我自认为算是便宜了,所以不讲价

(当然如果在LOFTER这里打赏过非粮票的礼物那另当别论)

★流程

加Q:1597415481

把想约的角色、大概背景、大概故事线和字数告诉我,我会根据目前的繁忙程度给出排期

定金10%,不管什么情况这部分都不退

按照我的写作习惯是先写核心故事,写了10%~15%的时候会给老板看,这个时候可以提出大方向的修改要求。

有一次大方向修改的机会,第二次如果依然不满意可以选择我退您剩下70%的费用(有20%是写作的辛苦费。尽管不满意但是我毕竟努力写了)

满意的话补总价的40%

写完以后会再次给老板看,这个时候可以提出细节的修改建议,三次机会

没问题视为交稿,补交剩下的50%金额

★周期

没有特殊情况5k字以下一星期,5k~1w字酌情接单 15天左右,1w以上不接

不接急单。

★擅长项目

之前合集里写过的都可以约,没写过的建议是不要约

那种文字目前没有选项

he故事风格可以参考天才小后辈、丘比特、廉价劳动力

be故事风格可以参考未送达和流星两篇

我的风格基本上非常一致,不太会存在质量相差太多的问题

★关于字数

因为不可能正正好好卡在整数,我本人又是中长篇写手,所以500字以内算我赠送,超出500~1k按照15/k字换算收费

★退款操作

按照行进的步骤退款

如果在第一个写作的阶段(10%完成度)可以退50%--90%的款,具体看我写了多少。同时我已经写完的部分会发给老板,故事灵感依然归老板所有

第二个阶段(80%完成度)

退30%款,写作是个耗心血的工作,我总不可能白白耗费时间精力

已经写完的部分发给老板

★版权问题

梗和核心故事如果是老板想出来的我会艾特本人 我自己想的会标注

默认公开,买断要付1.5倍价格。但是会晚半个月公开

★婉拒类型

xz粉丝

过于纠结的

这里纠结是指你一个约稿咨询我三天以上然后还期期艾艾,我没那个耐心陪陌生人聊天。而且说实话这么纠结约了一篇你只会认为自己付出了天大的代价,很自然就会显得居高临下。我并不是靠文字为生,不讨好任何人

★剩下的再说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