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以空

画饼流写手

从今天开始我就十九岁啦~

其实有一说一十八岁过得非常不好,小说里描述的轰轰烈烈,激情澎湃并没有出现,反而是像死水一样平淡的生活,有时候压抑得几乎快窒息

我的运气好像一直不太好,大学生活的第一学期体现得淋漓尽致

从室友开始,被两个室友软孤立(不过她们两个期末微积分都没及格hhh)

辩论队辛辛苦苦准备过了一面,二面随机组队遇上崆峒队友(镇魂被下架因为三观不正这种话都能说出来?导致解决队内矛盾的时间超过了准备时间,不仅失去晋级名额还输得非常难看

小组作业被队友坑还被队友阴阳怪气

身体不好体育卷不过别人结果绩点排名低

因为压抑胖了有二十斤(虽然基本上全都瘦回来了)

加入了官僚气息非常重的模联,做不擅长也不喜欢的事情,期中考试复习的时候写bg写到凌晨三点



跌跌撞撞走完这些路的一点收获?

开始习惯一个人独处学会不在乎他人目光

控制情绪也控制食欲

虽然每次练车都哭唧唧然而科二一遍过了

交到了五年来难得交心的朋友

过了四级

学了日语并且感觉还不错

尽管每天都觉得自己像个废物,远一点担心找不到工作养活不起自己,近一点担心绩点卷不过别人保不了研跨考困难

但积极的时候也会想,我才十九岁,我的人生没有意外的话还有很多年,还可以尝试很多事情,不能这么早就放弃


所以十九岁大致希望自己:

★保持体重~

没必要特别瘦但是体重对于我而言是衡量情绪的标准

★好好学习

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,能够专注地进行一件事情

★日语考个N2?

一步一步来争取大三申请免修

★那英语也考个六级?

十八岁本来可以考下来结果因为疫情延期了,那就十九岁不留遗憾地考下来吧!

★西班牙语好好学不要放弃

作为三外也挺不错的,纯粹的爱好

★坚持运动!

希望身体更够健康一些

★赚一点钱

努力实现奶茶自由

★维持现在所有的友情

不讨好不轻视,但是学会迁就和不卑不亢。身边的朋友都是非常多样化而优秀的人,只言片语的交流也能让我收获很多

我的发小在7.12号有比赛的情况下,从武汉飞回来吉林陪我,真的超级开心也超级感动

★名次进步

相信静下心来学习就会有收获的

★文笔复健

放下一切焦躁情绪,认真对待每一篇文字



最后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希望你也能每一天都有开心的时刻



评论(12)

热度(8)